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移植骨髓救胞弟⑾ 移植骨髓救弟弟明日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7:12 水母网

  水母网6月5日讯 明日,在北京解放军第307医院,烟台师院女大学生刘君兰移植骨髓救弟弟的手术将正式开始。

  本报一直关注刘君兰姐弟的命运,发出了10期报道。热心读者纷纷奉献爱心,共捐款7万多元。

  位于火车站附近的港城宾馆全体员工以及解放军驻烟某部烟台血栓病医院院长何臣得知此事后,委托本报记者前往北京,代为看望这对让读者牵挂的姐弟。

  今晚,记者将启程赴京,为读者带回手术现场最新消息。

  (记者何晓波实习生侯芳)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