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搬家害怕警察"搬家"贼撞上巡警 惯偷陷入民警埋伏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7:12 水母网

  水母网6月5日讯 深更半夜搬家,还害怕警察。莱山区盛泉工业园派出所民警昨日抓获了这样一个“搬家”贼。

  昨日凌晨2时许,盛泉工业园派出所的民警在辖区内巡逻至东马家都村路口时,发现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正吃力地背着两大包东西向村外走,并不时四处张望。

  见其形迹可疑,民警便上前盘查,该男子称自己正在搬家。凌晨2点多了,还在“搬家”?男子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就在民警欲进一步检查时,男子撂下手里的包裹,撒腿就跑。随后,他就被迅速追上的民警抓获。

  经审讯得知,该男子姓马,甘肃天水人,当夜进入东马家都村村民家盗得VCD机一台、衣物一宗。

  目前,马某因为偷盗他人少量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记者 何晓波 实习生 侯 芳 通讯员 朱小明)

  水母网6月5日讯 3日,一位专门盗窃居民区小棚的嫌疑人梁某在延估里街作案时,被向阳街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 。

  一段时间以来,延估里一带居民小棚多次发生被盗现象。由于小偷十分狡猾,始终未被发现。3日凌晨1点多,巡逻民警和联防队员发现延估里一胡同内的小棚有被撬痕迹,于是马上堵住胡同出口,逐一展开排查,最后在一间小棚内发现了刚刚撬开门还没来得及作案的梁某。

  束手就擒的梁某对其撬开小棚企图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警察还在梁某住处查出若干白酒、花生油、大米、电线等物品,梁某亦对此不能正确说出其来源。今年41岁的梁某系山东临沂人,目前已被拘留。

  (记者 孙逸云 摄影 王轶 通讯员 于亮 张勇 史绪恒)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