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没有启动便“夭折” 租金久拖不退业户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7:12 水母网

  水母网6月5日讯三站水产品农贸市场没有启动便“夭折”,业户宋先生苦不堪言,因为,市场主办单位烟台市振银农贸交易有限公司收了他1年的租金3240元,一拖再拖拒绝返还。2日,宋先生向记者反映此事时表示,希望能联系上与他有相同遭遇的其他业户,共同维权。

  宋先生讲,2003年11月26日,他和别的业户与振银公司签订了《三站水产品农贸市场
商位租赁合同》,他从2003年12月1日-2004年11月30日租赁该市场B区318号,租金为3240元,交纳押金1000元。但到了合同履行日期,市场却迟迟没有开业,而改成了旧货市场。业户们纷纷要求振银公司返还租金和押金,而振银公司却一拖再拖。

  2004年9月9日,振银公司单方面形成一份协议,返还宋先生一半的租金(1620元)和1000元押金,协议约定同年10月中旬返还。但振银公司没有按照此协议行事,仍是无休止地拖延还款时间。

  2日,记者与振银公司经理王振银取得联系,询问何时能返还业户租金和押金,王经理答复说大约七八月份就能返还。宋先生则认为,王经理不讲诚信,说的话已无可信性,他想联合其他没有拿到退款的业户一同与振银公司打官司。记者热线:6048079(记者刘海玲)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