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将匕首插入妻子左颈 伤及脊髓致高位截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 祝兆林燕松霞通讯员曾勤)崇阳县一名20岁的女子,竟被丈夫用匕首插入左颈,被紧急送到武汉救治,保住生命。

  昨晚,记者在同济医院病房看到,廖丹付不时呻吟。母亲龚旺和守在身旁,表情痛苦。

  母女俩来自崇阳县青山镇。她们说:“昨日上午9时,廖丹付的婶婶突然听到呼救声,赶去发现廖倒在血泊中,左颈插着匕首。”婶婶喊人将她送到镇医院,后转至县医院,都不敢取出匕首,昨日上午11时许,廖被紧急送到武汉。

  廖丹付流着泪告诉记者,当时,丈夫余某向她要钥匙,她说没有,突然眼前一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我从来没和丈夫吵架,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待我。”

  据参与抢救的医生说,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才将匕首取出。匕首刺中了脊髓,造成胸部以下高位截瘫。

  昨晚,记者致电崇阳县青山镇派出所,值班警官介绍,余某已被抓获,案情仍在审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