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两年没上学家长不知道 指责学校管理有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托妹妹到学校看望儿子,才发现儿子失踪了,而且快两年没上学了,学校称,儿子早已退学。昨日,襄樊家长王某对自己疏于管教后悔不已,同时,认为学校有管理漏洞,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王某介绍,2001年,儿子小林(化名)考取武汉工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因儿子在家一直很听话,上大学后他们就不怎么管他了。去年暑假,儿子回家拿了一年的学费及生活费
后,一直没有回过家。今年过年时,儿子给家里打电话称在同学家过年,之后再也没有跟家里联系。

  上个星期,他妹妹到武汉办事,顺路到学校看看,才发现孩子失踪了。他闻讯从襄樊赶到武汉,找遍学校及其周边,未发现儿子行踪。他找到学校,老师称,其儿子早就退了学。

  昨日下午,记者从武汉工程大学了解到,小林大二下学期因学分不够,被学校处以“退学缓办”(在家自学一年后,第二年若能通过相关考试可并入下一级),从2003年下半年开始,就没上学了。去年9月、10月,学校先后两次通知他参加考试,但他都没有来,学校因此下发文件,视其为自动退学。

  王某承认,儿子的退学和失踪与自己疏于管教有关;同时也认为,学校没有将儿子退学一事告诉家长,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漏洞。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