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暑期刚来临江边泪涟涟 黄州两学童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胡秋子 通讯员赵勇)3日,黄州汪家墩社区2名11岁男孩,结伴在长江边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据了解,两男孩一名姓沈、一名姓胡。沈姓男孩是鄂州人,父母南下打工,将其寄托在黄州一亲戚家。胡姓男孩是黄梅人,其父母在黄州做小生意。3日晚8时许,两家人忙完手中活计后,见孩子还未回家,便到处寻找,得知孩子到江边游泳去了。

  两家人来到江边,找到孩子留下的衣物和拖鞋,知道大事不妙。昨日凌晨,他们租来2条木船和4名船工打捞孩子尸体,至上午10时许,胡姓男孩的尸体被捞了起来,而沈姓男孩的尸体仍在打捞中。

  孩子的亲属称,两名孩子就读的学校已放假,但他们并不知道,还以为孩子上学去了,没想到发生如此惨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