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运钞车侧翻二环路 警察封闭现场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9 国际在线

  事故现场示意图

  运钞车由北向南行至东北二环内环辅路时,一头撞上马路东侧的施工围挡,侧翻进半米深的沟内。(尹戈/制图)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下午,一辆运钞车由北向南行至东北二环内环辅路时,一头撞上
马路东侧的施工围挡,侧翻进半米深的沟内。所幸无人员伤亡,事故现场封闭1小时。

  昨天17时10分,一辆墨绿色的振远护卫中心的运钞车由北向南,行至东北二环内环辅路(小街桥至东直门桥路段)拐弯处时,车头撞进路东的施工围挡,并侧翻进施工路段深半米的土沟内。目击者吴先生当时开车途经此地,他说:“当时运钞车的车速很快。”

  在该路段施工的工人称,当时运钞车的挡风玻璃被撞裂,车上的几名保安下车后纷纷揉着自己的头,好像撞得不轻。随后,他们手握防暴枪在运钞车辆周围进行警戒。五分钟后,交警、巡警和身着防弹衣、头戴钢盔的防暴警察先后赶到现场。由于运钞车的油箱被撞坏,为防止漏油起火,两辆消防车也赶至现场待命。

  随后,市政部门调来吊车准备把运钞车吊出土沟。交管部门在距事发地500米处的小街桥入口处暂时封路。

  17时30分许,吊出土沟的运钞车被迅速拖离现场,施工工人开始抢修被撞坏的工地围挡。现场的交警一边向运钞车司机询问情况,一边开具了罚单。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司机看上去有20多岁,显得惊魂未定。该运钞车上的其他押车人员改乘一辆白色依维柯离开现场。

  18时10分,事故现场恢复通行。据知情人透露,这辆运钞车出事前正准备返回基地,车上没有现钞。(记者王萌)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