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出行求舒适 的士纷纷开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于丽娟 报道:昨日中午,记者在徐东大街、解放大道等处看到,街头的出租车均车窗紧闭,打开了空调。

  此前,因为汽油价格不低,使得许多出租车司机为了节油,大热天开窗享受“天然风”,尽量少用空调。

  不过,昨日天气确实太热了,不开空调实在是“没有理由”。一名的哥称,开空调自己开车子也舒服多了,乘客“打的”,也愿意选择开空调的出租车乘坐,如果不开空调,还会有乘客投诉,不划算。

  天热又是双休,许多市民选择“打的”出行,不少的哥反映,昨天生意还不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