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怀上了老公的孩子" 姐姐决定离婚成全妹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在宁打工的河南女子张琴准备和丈夫黄伟回老家办理离婚手续,而这一切均是因为妹妹张倩已经怀上了黄伟的孩子,张琴讲述自己的遭遇时,一脸的痛苦和无奈。

  妹妹一句话让老公变了心

  今年35岁的张琴出身于河南许昌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丈夫黄伟比她大一岁。为了挣钱,1999年,俩人一起来到南京做布料生意,因生意越做越大,2003年底,张琴把远在老家的小妹张倩接过来帮忙,三人一起租住一套二居室里。

  谁知,今年3月份,张琴发现妹妹经常出现呕吐现象。在她的逼问下,妹妹道出了实情。原来,由于张琴不爱黄伟,对他不冷不热,黄伟一直很痛苦,每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便向张倩倾诉,久而久之,便互生好感。2004年11月份的一天,张琴去杭州进货,黄伟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张倩劝他少喝点,身体要紧,黄伟非常感动,说张琴从来没有对他说过这样的话,并紧紧地抱住了张倩。那晚,俩人睡到了同一张床上。

  “我早料到会有这一天”

  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张琴一晚没睡,更让她惊讶的是丈夫出轨的原因竟是因为她的冷漠。据张琴说,她和黄伟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黄伟很爱她,为了她还自杀过,但是她并不爱黄伟,只是被对方的真情所打动而嫁给了他。

  张琴无法接受妹妹和黄伟相好的事实。“我当时真想立马拿把刀杀了黄伟,然后再自杀,太丢人了。”尽管如此,理智还是占了上风,当天晚上,张琴便建议妹妹尽快去医院堕胎。但妹妹坚决不从,哭着央求她说:“姐,我知道我对不起你,可我是真的喜欢姐夫,请你成全我吧。”这话让张琴心如刀绞一般。

  据张倩坦白称,为了不让张琴发现,她和黄伟经常利用张琴去进货时偷偷约会,平时俩人基本上保持距离。“其实我早就应该料到会有这一天,只是我太大意了。”张琴说,有一次,她从浙江进货回到家,已是凌晨一点左右,她听见小妹在房间里和丈夫有说有笑。当时她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但是她没往坏处想,毕竟一个是丈夫,一个是亲妹妹,他们能有什么故事发生。

  “我决定离婚成全妹妹”

  妹妹怀上了老公的孩子 姐姐决定离婚成全妹妹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