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师大韩国女留学生坠楼身亡 死者生前喜爱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1:04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实习生刘荣记者易靖)昨天上午11时10分,一名韩国女留学生从北京师范大学西门兰蕙学生公寓7层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只听见一声闷响,一个穿红运动衣、黑运动裤、光着脚的女子,仰面坠落在地上。”一名在学校西门外“趴活”的司机看到了女孩坠楼的一幕,他立即拨打了120。

  10多分钟后,北师大校医院医生及110、120赶到。120救护车将女子送往二炮总医院。记者赶到时,现场还有一摊血迹,警方已将现场封锁。

  在二炮总医院,一名急诊医生称,虽经全力抢救,坠楼者还是不幸去世。3名北师大领导在医院处理此事,但拒绝接受采访。

  死者好友、102M班的一名女生说,死者为101F班的学生,住在学生公寓708室,同室还有两名其他班的同学共住。她们于今年2月从韩国来到中国,在北师大的对外汉语短期培训班学习。“她是个很开朗的女生,没想到出了这个事。前天中午,我们还在一起吃过中饭,当时她的表情很沮丧,看起来心情不好,话说得很少。我问她有什么事情,她说没什么,只是肚子疼。我们陪她看过医生,医生也说没什么事。”该女生说,死者生前很喜欢中国,曾说打算学完汉语留在中国工作。但她来中国后表现得不太适应,常说想家,学习压力很大。

  海淀公安分局冯警官称,死者名叫李智 英,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