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名空巢老人喜游江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15 汉网
30名空巢老人喜游江滩(图)
图:空巢老人在江滩游玩。记者陈卓摄

  (记者罗孝平实习生王雅琼童玲)昨日,“空巢老人俱乐部”的30名空巢老人走出家门,在20名志愿者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游玩江滩。

  得知汉阳成立“空巢老人俱乐部”,武汉火辣辣美食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瑛女士来电,表示愿意献爱心。昨日8时30分,40名老人和志愿者,早早在鹦鹉街自力社区集合。9时,火辣辣公司派车到社区,把老人送到江滩,还专门抽出6名工作人员担任导游和“陪护”。午餐考虑到老人的健康,特地准备了低脂肪、不含胆固醇的冷锅鱼。

  86岁的方玉轩老人是空巢老人中年龄最大的,活动前,他怕别人担心自己年龄大了出意外,不让他去,就早早地到社区候着。

  56岁的蔡炎芬是志愿者中年纪最大的,因与方玉轩老人熟悉,就当起他的“陪护”。

  74岁的张家梅患有高血压,这次她带着降压药“上阵”。

  活动中,老人们还提出了自己的口号——“走出家门、回归集体、重拾欢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