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三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走进羁押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5:15 汉网
  昨日,市公安局监管处将患艾滋病的犯罪嫌疑人阿布都·热尔曼关押到艾滋病羁押点。

  5月29日,31岁的外地来汉人员阿布都·热尔曼伙同他人扒窃手机时,被民警抓获并刑事拘留。经血液检查,他的HIV抗体呈阳性。

  昨日上午,记者获准进入艾滋病羁押点。这里曾经羁押过全国首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关闭近半年后已重新装修一新,并安装了空调。据负责人介绍,阿布都·热尔曼是被羁押到这里的第三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因其是少数民族,又患有艾滋病,民警在进行严格监管的同时,尊重其民族习惯,还为其虚弱的身体增补营养。为此,市公安局监管处对7名民警进行了培训,并投入2万多元增添生活设施和装修,将嫌疑人的生活费用增加到每月350元。
第三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走进羁押点(组图)
嫌疑人接受身体检查。
第三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走进羁押点(组图)
民警将嫌疑人送进环境幽静的羁押点。
第三例艾滋病犯罪嫌疑人走进羁押点(组图)
人性化的管理让嫌疑人非常满意。记者刘洪洋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