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不幸两度遇车祸 货车铲入人群一死七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一辆广州至河源的大巴行驶至广州增城朱村镇时,与前方一辆奥拓发生追尾事故,大巴上的20多名乘客只好下车等待转乘车。然而就在不到3分钟内,一辆东莞货车从后面径直冲向正在路边等车的人群。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共造成1死7伤。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接报料后从广州赶到了位于广汕公路增城路段的事发现场。这里
与增城朱村镇卫生所只有5公里的距离,道路两旁是工厂和民房。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广汕公路边上的树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路面散落着许多树枝和物品,如雨伞、袋子、鞋子等。尽管这里刚刚下雨,地面上有不少积水,但是记者仍然能清晰地看到残留的斑斑血迹。

  一名中年男子说:“将近4时许,从广州方向开来的一辆37座的大巴行驶到我的房门前时撞上了前面行驶的一辆奥拓牌的私家车。接着车上所有的乘客就收拾好行李下车,站到了离两车只有一个车道远的路边树下。没想到大约3分钟后,一辆随后而来的东莞牌货车快速而至,大概司机没想到路前方有大巴停在路中间,司机紧急扭转方向盘,但雨后路滑,而且乘客们就站在距离大巴车仅仅一个车道的路边,货车如同一脱缰的野马径直冲向了人群。”中年男子继续描述当时所见,“那一刹,人群立即朝不同的方向夺路而逃,反应稍微慢点或逃跑不及的人就被货车撞个正着,当场约有8人受伤送往朱村镇卫生所。”

  8名伤者送往卫生所不久,就有1名伤者因抢救不及死亡。(刘妍)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