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7: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撬门偷中介电脑

  昨夜,位于广州芳村大道西区府对面的一间房产中介公司,被贼人撬开铁闸然后打烂玻璃门入内偷电脑。今早员工回来上班才发现,已向警方报案。(何生 张金华)

  越野车撞树翻车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蓝色越野汽车行驶到广州洛溪新城吉祥北街附近时失控撞倒路边的两棵树后,造成翻车。交警接报后已到现场处理。(崔生)

  优惠卡还要充值

  毕小姐来电:前天在广州天河正×广场被一名推销小姐卖力向毕小姐推销办理“正×通”的会员卡,该小姐对毕小姐说凭卡在这里购物可获优惠。该卡收费40元。还说如不用可以退款。待毕小姐交了钱后,她才说这个卡是要存钱进去才可以消费购物的。毕小姐认为该小姐这种推销方式不能接受,当场要求退办退钱,结果她们又推说财务不在要次日再来办。

  飞车抢手提电脑

  昨天下午5时多,吴生下班路经广州天河路,两名飞车党驾驶无牌摩托车,从其后飞速抢去他的手机、惠普牌手提电脑(价值13600元)后逃窜。据吴生说:由于天河路一带白领多,手提包内的财物价值较高,飞车党明白这一点,因而经常在该路段伺机抢劫,望白领路过时多加注意。(吴生)(丁政 苏志敏 整理)(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