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再婚陪嫁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1:5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我家女儿不会做事,就是因为这个才跟原来的丈夫离婚了。如果这次征婚成功,结婚时我就给她陪嫁个保姆!”昨天,一位老妈妈带着26岁的女儿来到南京幸福人生婚介所,希望能帮女儿找到满意的第二次婚姻。

  “我女儿的第一次婚姻很短,而且很不幸福。原来的丈夫条

  件很不错,南京城区人,独生子,市中心有独居的商品房,家庭背景好,形象也十分俊朗。可是没想到两个人婚后的生活却只维持了不到半年。”说到女儿失败的婚姻,老妈妈十分痛心。“他们夫妻俩大吵三六九,小吵天天有,原因是双方在婚前都是家长的掌上明珠,在他们的眼里父母对自己都是百依百顺的,别人的体贴、包容在他们想来已是一种习惯。两人都是独生子女,都不会做家务,一个是大少爷脾气,一个是大小姐脾气,他们时常为了看电视抢台、做家务、逛街等一些家庭琐事吵得不可开交,最后矛盾越闹越大,直到离婚而收场。

  “这次选择的对象一定要比前任条件更好,但条件好的男孩却未必会体贴和做家务。女儿离婚后,我们总结得出,双方离婚最大的因素是因为做家务活引起的,所以我们一家人经过再三讨论决定,在填写择偶要求时特地标明,会给女儿陪嫁一个保姆或给对方20万元,以解决他们以后可能为做家务而引起的家庭矛盾。”一心护女的老妈妈觉得,这样做是“吃一堑,长一智”。(何晔赵丹丹)

  现代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