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水灾事故停运的川黔线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23: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贵阳6月5日电(记者周之江)5日下午4时,随着川黔铁路重庆赶水--綦江区间塌方路段的基本修复,停运一天的5608次(贵阳-重庆)、N852次(贵阳-成都)和2338次(贵阳-西安)三趟列车恢复运行。

  据贵阳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因川黔线水害事故,5日1时,昆明--重庆的K160次列车在贵阳站折返,800多名乘客在贵阳下车。加之6082次(昆明--贵阳)列车晚点4小时,
导致6081次(贵阳--昆明)推迟4小时发车,由此导致不少旅客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

  据贵阳火车站统计,这次水害断道事故造成2000多名乘客改乘其他列车绕道,1800多名旅客办理了退票手续。还造成1039次(宁波--成都)、1325(杭州--重庆)等贵阳站14趟途经列车绕道贵昆线到六盘水,再从六盘水经内(江)六(盘水)线到内江,然后到重庆等地。

  另据了解,受川黔线水害事故影响,5日,贵阳飞往重庆的4个航班全部爆满。(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