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子19楼坠下身亡 疑因失恋而轻生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春健)昨天下午1点左右,一青年男子从宣武区手帕口南街朗琴园三期7号楼19层坠下身亡。据小区保安称,该男子可能因失恋而轻生跳楼。

  家住7号楼8层的夏小姐称,当时一个大东西从楼上下来在她眼前一晃,随即听到“砰”的一声。等到她把头伸出窗外一看,看到一个穿着灰色背心,20多岁的平头男子砸在楼下绿化带上。“他的脸朝下,身高有175cm左右,只有右耳流出一些血。”夏小姐说。

  该小区的物业北京中房恒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保安说,这个男子住在7号楼的19层,搬到小区还不到一个月。不久前,这名男子曾和一女子谈恋爱。近几天,他情绪低落,并告诉别人女友已与他分手,还曾说“没有了她,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广外派出所一民警说,男子的母亲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