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婆急寻临时奶妈 谁能帮忙请您抓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3:52 都市快报

  到昨晚为止,出生才41天的小丫头瑞瑞,几乎有两天滴奶未进了。“她妈妈这几天发荨麻疹,医生说十几天都不能喂奶,小孩奶粉不要吃,这两天没吃什么东西,饿得哇哇哭。”昨晚7:20,瑞瑞外婆焦急地打进85100000求助,“我们家里人都急死了,快报能不能帮忙找一找,有没有刚生过小孩,奶水吃不完的妈妈,给我们小孩喂几天奶,我们可以付报酬的。”

  昨晚,在外婆给快报打电话的时候,话筒里传来了瑞瑞哇哇的大哭声。

  前几天,瑞瑞妈被蚊子咬了,因肤质易过敏,这一咬,她脸上、胳膊上发了不少小红疹。大前天,瑞瑞妈一连跑了两家大医院,医生都确诊为荨麻疹。因为要连续打针7天,这十来天,要给孩子喂奶,是绝对不可能了。

  瑞瑞妈心急如焚,抱着女儿,从蒋村赶到采荷瑞瑞外婆家,结果也是一筹莫展。“我们给她喂奶粉和米汤,她都不要吃,使劲用小舌头抵出来。”外婆说,两天下来,原本白白胖胖的小丫头,明显消瘦下来,脸色也有点黄了,全家人心疼得要命,大家一合计,觉得只有找个临时“奶妈”,才能救急。“如果在蒋村或采荷附近,有奶水足的年轻妈妈最好了。要是没有,地方远一点也没关系,我们愿意抱上门,请大家一定帮帮忙。”外婆说。

  能帮上忙的年轻妈妈,请联系瑞瑞外婆:87522356。

  (记者殷志艳 都市快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