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考生今天下午可去熟悉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25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昨日下午,全市34个高考考点1411个考场全部布置妥当,迎候全市4万余名考生明日前来参加高考。据了解,今日下午330—500,考生们就可前往熟悉考场。

  昨日下午3时15分,记者来到宁波中学,看到师生们正在打扫布置考场。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已对广播系统等进行了多次检查,一切情况良好。为服务好考生,学校还专门挑
选了30名学生干部组成考生服务团,昨日已对这些学生进行了相关培训。该考点的监考老师也已落实到位,今日上午对所有监考老师进行培训。

  下午4时多,当记者来到效实中学时,这里的考场已布置完毕,标有号码的考场一个个门窗紧闭,考点的大门口贴着高考规定、高考违规处理办法等,几位老师正往一黑板上张贴考场分布示意图。

  据悉,今年老三区共设有7个考点247个考场,将有7062名考生参加高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