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超市购物未交款被指偷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33 新华网

  顾客称忘记交费遭到通州世纪联华超市保安殴打,超市方拒绝道歉

  6月3日,杨先生在通州世纪联华超市购买沙滩裤时,自称忘记交费,遭到该超市保安一顿殴打。

  当晚9时左右,杨先生和女友李小姐在通州世纪联华超市购物,随手将一条看中的沙滩
裤搭在自己的左胳膊上。李小姐交费二十多元买了几支画笔后,两人就准备回家。

  “当时我们和收银员都没有意识到我左胳膊上搭的沙滩裤。”杨先生说,两人在经过防盗通道时,防盗铃响了起来,“直到防盗通道口的女工作人员让我们再走一遍防盗通道,铃声再次响起时,我才发现,是那条沙滩裤忘了交钱。”

  监管防盗通道的超市女工作人员让杨先生去收银台补交一下货款,但该超市的保安却让杨先生到保安室交钱。

  杨先生说,超市保安一到保安室就谩骂他偷东西,杨先生与其争执起来,保安不由杨先生解释便开始动手。“我在外面听到有打斗的声音,后来听到他喊救命。”李小姐冲进保安室一看,杨先生的左眼、头部、腿部多处红肿。

  两人被随后赶到的警察带到通州北苑派出所。通州北苑派出所一位贾姓警察说,根据双方的口供证实,杨先生的行为不是偷东西。

  杨先生与其家人昨日上午一起找到世纪联华超市,要求获得道歉与赔偿,被该超市防损科经理助理叶骏拒绝。叶骏同时对杨先生忘记交费一事为何被超市定义为偷窃行为表示拒绝解释。

  世纪联华超市防盗通道口一位女监管工作人员表示,顾客忘记交费的情况在他们超市时不时会发生,“一般我们都是让他们回收银台补交钱就行了。”

  杨先生说,取得验伤报告后将起诉该世纪联华超市。(记者 史薇佳)(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