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婿体壮岳父狡猾 翁婿各用"长处"合谋偷盗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4 中国新闻网

  身强力壮的女婿盗窃铁路运输物资,狡猾的老丈人负责运输赃物和销赃。6月5日,郑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同时批捕的两个犯罪嫌疑人李保吉和米永会有着非同寻常的关系:他们是翁婿俩。

  4月11日晚,长治北车站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准备将盗窃的铁路运输物资拉出去卖掉。侦查人员迅速赶到预定地点,在铁路立交桥处将收购赃物的李保吉抓获,并查获闸瓦41块。

  经突审,李保吉交代出销售赃物的是冯干清。侦查人员立即出击将冯干清抓获。冯干清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后,又供出李保吉的女婿米永会当时也在现场盗窃,而且李保吉帮助女婿拉走了赃物。检察机关查明,现年33岁的犯罪嫌疑人米永会系山西省长治市农民,4月初的一天晚上,米永会在长治北车站编组场从货物列车上盗窃了一批闸瓦,价值1440元,后其岳父李保吉用车子将闸瓦运走并卖掉。

  (据《大河报》;作者:孙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