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女出纳与公司副总一起离奇死在小车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4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环江讯 6月3日中午,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茧丝公司副总经理韦某与该公司一名出纳员周某被发现死于一辆轿车中,警方分析认为,两人系缺氧窒息死亡。

  6月3日,正值第二批蚕茧陆续上市的繁忙日子,上午9时多,环江毛南族自治县茧丝公司的出纳员周某还没见踪影,卖蚕茧的农户焦急等在公司财务室门口。公司派人四处寻找,不见她的人影,打她的手机,提示音老是“该用户已使用联通秘书服务。”“莫非她半夜
携款外逃?”有人开始猜疑。公司一边派人继续搜寻,一边向派出所请求协查。

  上午10时许,公安民警搜查了周某的住处及办公室,未发现其携款外逃的迹象。下午1时许,有人在城郊4公里处,发现一辆进口小轿车长时间停放于公路右侧,车内有一男一女。

  据悉,当日清早,一名农民去干活时途经此处,看到一名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中午时分,收工回来的该农民奇怪地发现,这名男子还是以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有关人员闻讯赶到,大声呼喊并用力拍打车门,车内毫无动静,无奈只得用石块把玻璃窗打烂,只见车内一男一女嘴唇乌紫,已经死亡,女的是该公司出纳员周某,男的是该县茧丝公司的一名副总经理韦某。

  周某与韦某均为30多岁,并都已各自结婚。警方查知,2日晚9时许,他们曾用手机相互联系。出事时车子没有熄火,空调一直开着,警方据此分析,两人的死亡原因系长时间处在密封而开着空调的车内,导致缺氧窒息死亡。(李路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