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分钟解除炸弹危机 有人称太快不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35 汉网
5分钟解除炸弹危机有人称太快不过瘾!(图)
排爆警察将可疑行李箱移入排爆罐。记者柯皓摄

  (记者王蕾)不到5分钟,一只可能装有爆炸物的可疑皮箱被特警排除,竟有围观者大呼:“太快了,不过瘾!”

  昨日7时许,顺道街车站旁出现一只可疑皮箱,10时许,警方赶到并封锁现场。

  记者现场看到,虽然警方不停告戒围观者“不要靠近”,但围观者却有增无减,更有胆大者趁民警不注意时冲入警戒线内。

  排爆特警随后赶到,厚厚的防护服刚穿上身,就出现一阵骚动——10余群众一窝蜂冲向距皮箱不到5米处“看稀奇”。

  附近民警迅速上前阻止围观者,刚穿好防护服的特警趁机冲向皮箱,快速将皮箱装进排爆罐,并立即拖离现场。

  从特警开始穿防护服到炸弹危机解除,前后用了不到5分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