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故频发 东湖拆了泳池通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1:35 汉网
事故频发东湖拆了泳池通道(组图)
通向泳池的通道被拆除。
事故频发东湖拆了泳池通道(组图)
东湖风景区管理局设立的警示牌。记者张偲摄

  (记者张文实习生李进)为杜绝安全隐患,东湖管理部门拆除了听涛泳池亲水平台,这本是好事一件,可又难倒了长期在此训练的武汉东湖冬泳队。

  昨晨8时许,冬泳队百名队员和往常一样到此训练时发现,三座亲水台通道中已有两座被敲断,而两名工人正在拆除第3个通道。队员们随即制止。

  带着记者查看了现场情况后,冬泳队长徐玉安称,亲水台一直是他们方便下水和休息的训练基地,为此,无老年证的队员还都办理了年票及晨练证。

  记者了解到,18日将举行“武汉第34届国际长江抢渡节”,如今,已获邀派出百人方阵参赛的冬泳队正为无处训练忧心忡忡。

  有队员表示,事前应有个告示,他们队有20多个受过专业训练的救生员,安全上并不存在隐患,“10年来,没出任何危险”。

  采访中,东湖风景区管理局张局长称,早在两年前,这里就立牌禁止游泳。因平台年久失修,安全事故频发,前不久这里又发生过悲剧,故组织人员拆除平台。

  张还表示,队员们所办年票没有游泳承诺,如想退票,可前来办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