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赌气跳河 男子救人溺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04 云南日报
女子赌气跳河男子救人溺亡(图)
  昨晚9时半左右,一女子因赌气从得胜桥跳入盘龙江。用摩托车拉载该跳河女子的一名20多岁的男子,随后跳入江中援救,但不幸溺水身亡。事发后有两名男子跳入江中,将一男一女营救上岸后离去。据现场市民介绍,两人都是警察,其中一位还带着妻子女儿。

  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许多市民还在得胜桥桥头围观,盘龙江西岸桥头左边的树下,躺着一名男子,上面盖着白布,一名20多岁穿黑衣服的女子,双手不停地抚摸男子的头和脸部,该男子身上盖着白布,已被确定完全死亡。

  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21时20分许,男子和女子骑摩托车到得胜桥桥头,不知怎么回事,女子就从摩托车上跳下,翻过护栏就往河里跳。男子救人心切,跟着跳下去。女子跳下后水淹到胸部,但男子跳下后水淹到他的下颚,该男子随即开始下沉,只露出头部和挥舞的双手,围观人群丢下一个救生圈,但丢歪了,随即又丢下一根长长的绳子,由于紧张,男子仍然没有抓住。

  两分钟后,两名过路男子脱下上衣和鞋子,沿着绳子下到河中,在众人帮助下将男女救了上来。但随后赶来的“120”确定男子已经死亡。

  赵先生说,跟救人男士在一起的还有一对母女,小女孩不停地哭。两人上来时,脚已受伤,赵先生后来打听到两男士是警察,其中一名是女孩的父亲。“110”赶到后他们就走了。

  10时40分,跳河女子情绪稳定后,告诉了警察其朋友的电话。据了解,死亡男子不到30岁。

  谭江华/文 江 洋/图(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