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发店连遇“聊天客”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3:32 中国宁波网

  记者余三军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江东幸福苑小区附近一家美发店迎来两名男客。“帮我这位朋友头理一下,多少钱?”其中一男子问道。服务员告知15元,他随即掏出一张100元递过去:“我有点事要办,得先走一会,钱我先付了。”服务员就找给他85元,之后这男子就离开了。

  留下的那男子走到镜子前照起来,服务员要他先洗头发,他却问起自己适合理什么样的发型、自己头发属什么发质、该用何种洗发水等等。一会嫌洗发水不好,一会嫌太贵,扯了十多分钟,连头发还没洗。

  “哎呀,算了!还是不理了,刚才我朋友给了你们100元钱吧,我得走了,退给我吧!”已被聊天搅得头发昏的店员也没多想,就退了他100元,那人马上消失了。那人出门后,店员们才想起被骗了85元,追出门去时,早不见那人踪影。

  几乎同出一辙的骗局,本报热线近来已接到不下三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