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们是谁?拿钢管砍刀,挤了一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6:47 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讯(记者杨威)汪清县居民赵某因小事被人打,他不报警,竟找了28个人帮他打架。结果,这28个人在寻找打人目标时被警察发现,不但仇没报了,赵某和几个哥们儿还进了班房。

  5月25日22时许,汪清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巡警在汪清镇巡逻时,发现一辆延吉牌照的依维柯中巴车,车上很多青年男子形迹可疑。巡警随即拦下该车盘问,该车拒不配合,并加速逃窜。22时30分许,巡警在汪清镇物资局道口处发现该车并强制截停。原来,5月25日,汪清县居民赵某因琐事被汪清镇居民孔某殴打。赵某怀恨在心,要求其朋友韩某找人报仇。韩某又找了朋友俞某和金某。当晚,俞某和金某共联系了26个人,租了一辆中巴车在百草沟镇会合,并在百草沟镇农机商店买了钢管、锹把、镰刀、砍刀等作案工具,一起乘车往汪清镇进发。21时30分许,俞某和金某等28人到达汪清镇,在他们寻找孔某时,被警察发现及时制止。
他们是谁?拿钢管砍刀,挤了一车(图)
  目前,以赵某、韩某、俞某、金某等为首的27名违法行为人被拘留,另两名行为人被处罚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