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匕首致命一刺 男子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报道:前晚7时3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在广州白云区三元里遇刺身亡。行凶者遁去无踪。警方接报后迅速到场并作调查。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当时,数名外省籍男子正在位于三元里地铁站D出口附近的一个小花坛处闲聊。忽然,他们开始用家乡话大声互相招呼。随后,其中两人架着伤者走入瑶台大街,往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瑶台社区卫生服务站走去。由于事发突然,很多人当
时根本来不及看清作案者的模样及如何作案。

  另有目击者称,警方在接报后十分钟赶到现场,对现场及卫生服务站进行封锁调查。

  一名医生向记者透露:“伤者送进来的时候已经死亡,他受的是直接致命伤。”她表示,伤者右腋下肋骨附近插进了一把长匕首,深已没柄。

  居民反映,死者就居住在事发地点附近,平时都是做一些小买卖。行凶动机可能是源于钱财纠纷。(报料人张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