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打错电话

  黄女士来电:她家的电话近日突然接到大量找市一医院的电话,几乎没有停过,令她一家不胜烦扰。

  又是假币

  陈先生之家人上月18日在广州开发区邮储所柜员机取款800元后一直未用,昨日使用时发现全是假币,其中有4张连号。(张小姐)

  不够精神

  江小姐来电:她前天下午5时45分在天平架总站乘56路车时,发现男青年司机精神不足,一路上抓紧机会,遇上红灯、塞车等情况就趴在驾驶盘上休息,令她十分担心安全。

  不放心肉

  黄先生来电:他发现每天早上6时45分运送放心肉的车将肉运到芳村桥东市场门口后将肉往肮脏的地上乱放。其他市场也是这种情况,本来放心都变成不放心了。

  小车自燃

  昨天下午4时20分左右,广州大道北与沙河大街交界处附近,一辆银灰色小车在行驶中突然车头起火冒烟。车主和路人立即拿来灭火筒灭火。随后消防车到场才将火扑灭,路上交通因此受阻20多分钟。(徐小姐)(张海路 李直 整理)(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