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个“美女扒手”差点蒙了老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18 法制晚报

  单亲家庭子女凑在一起化淡妆在商场地铁行窃———

  本报讯提起小偷,人们就会和贼眉鼠眼的男人联系到一起,很少想到花季少女也会成为扒手,而且手段非常娴熟。近日,北京站公安段就抓获了这样两名“美女扒手”。

  6月4日18时左右,北京站公安段便衣民警杨金顺在北京站进站口巡视时,两名少女引
起了老杨的注意。她们一直站在进站旅客的旁边,在看着进站的旅客。老杨仔细打量了一下两名少女,衣着干净,化了淡淡的妆,文静中透出几分漂亮,其中一名女孩好像还怀孕了,除了眼神有点问题,别的都很自然,应该不是贼。老杨放弃了自己的怀疑,继续巡视。但是不经意间老杨发现两名女孩几次随旅客进站又出站,还用手触及旅客的衣兜。

  老杨不敢怠慢,悄悄地跟在两人身后。忽然,两名女孩急忙挤进进站旅客当中,紧跟在一名男性旅客的身后,随这名旅客进站。就在男旅客弯腰把行李放在安检仪上时,个子小的女孩越过男旅客,碰了旅客一下,旅客正回头看时,高个子女孩迅速将挂在旅客腰间的手机套打开,取出手机别在腰间,随旅客向站内走去。老杨一切都看在眼里,立即上前将两名女孩抓获,搜出了被盗的手机。

  经过审查,铁某和姚某都是单亲家庭子女,半年前认识后就一起盗窃,对这起案件供认不讳。

  作者:马建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