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请人代玩游戏练级人拿钱不干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8: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自己没时间玩游戏,于是在网上和人谈好了价钱请人代练级,没想到汇款过去之后对方却开始耍赖。

  闫先生告诉记者,他正在痴迷玩“魔兽世界”,但因工作忙,账号的级别就很难升上去。前几天,他在“魔兽世界”论坛上找到人代练级,对方答应将闫先生的账号从目前的26级练到40级,并收了400元费用。

  但当练级人拿到钱后,却不理闫先生了,还表示他就是骗子。闫先生说,现在这样的事很多,希望大家以后要小心,防止再上网络骗子的当。

  线索提供人:闫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曾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