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襄樊哥哥千里来郑勒索妹妹 不给5万就害亲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20:12 桂龙新闻网

  本是亲哥哥却不远千里专门来郑威胁妹妹及妹夫:“不给5万元,你们的宝贝儿子就别想活。”6月3日,突然接到哥哥恐吓信的刘女士,急急地找来同事帮忙搬家,欲租房躲避哥哥。

  家住城北路与东明路交叉口附近的刘女土和爱人陈先生都是湖北襄樊人,一年前两人来郑州工作,去年12月底,儿子降临了。

  6月3日中午,刘女士夫妇下班回家时,意外发现门缝里塞有一封信,两人打开了信:“妹妹好,你马上拿出5万元,如果不给,我就杀掉你们的孩子。”信的末尾还特别提醒“我来带了6个帮手”。

  这封恐吓信吓坏了刘女士全家,刘女士确认信是哥哥写的,但信封上没有邮戳,证明哥哥现在人已在郑州了。当天下午,夫妻两人找来同事帮他们搬家,傍晚时分,夫妻两人搬进了临时租的一个套房。

  随后,刘女士告诉了同事真相:“我的哥哥今年28岁,成天游手好闲。我亲眼看见,哥哥找父母要钱,父母不给,哥哥就将母亲打得卧床一星期。”刘女士说,她来郑州后,她哥哥曾多次打电话找她要钱,但她一次也没有给过他。

  经大家商量,两位同事又帮忙叫来了8位同事,准备去找刘女士的哥哥“和平谈判”。4日下午,陈先生在同事们的陪同下,按照信中留的地址来到刘女士哥哥所住的旅馆。但是该店服务员说,哥哥已经退房走了,登记本上注明的人数只有两人,并非恐吓信上的6人。知道哥哥走了,刘女士夫妻俩又搬回了原来住的家。但刘女士成天睡不着,她怕哥哥还会回来。

  考虑到家人安全,刘女士放弃了报警。昨日下午,记者从刘女士爱人同事处获悉,刘女士已和几位好友,准备赶回老家找亲哥哥“谈判”。

  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编:韩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