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毕业与同学喝交杯酒 男友看到照片与其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0:21 东方今报

  又是一年毕业时,大学毕业生们纷纷以毕业酒会的传统仪式告别母校,嬉笑起哄中,郑州某大学女生王云(化名)与男同学喝了一杯“交杯酒”,可这杯酒却让她丢掉了男朋友。

  无意喝了“交杯酒”

  王云是郑州某大学新闻系的毕业生。她告诉记者,毕业酒会的场面很伤感,每个人
都喝了不少酒,当《朋友》这首音乐响起时大家一起痛哭,不少男女生都喝起了“交杯酒”,“有个男生要和我碰杯,同学们看见了就嚷着起哄,想到同学一场不容易,我们就一饮而尽,旁边还有同学拍照留念。”

  毕业酒会结束后,同学将照片发到了王云的电子信箱。

  男友在震怒后分手

  王云的男友知道信箱的密码,在当天就看到了这张“交杯照”,震怒之下,他发给王云一条短信:“跟我好,就不要和其他男人拉拉扯扯,分手没得说!”

  为避免背上“陈世美”的骂名,男友又把照片发给王云最好的朋友以表“清白”,还在王云所在系的QQ聊天组里贴照声称“我和王云诀别!!!”王云认为,自己把信箱密码与男友共享,是对他的信任,男友却如此不相信她,“这么绝情”,她也决定放弃男友。

  低年级同学又来羞辱

  6月3日,王云在邮箱里又发现了一封莫名其妙的“征婚邮件”,发件人自称“上海中产哥哥,身高1.78米, 家住上海市中心,有现房两套……”并注明自己是“真心找老婆过日子”的。王云以前曾在上海找过工作,这次她以为是那边好友的恶作剧,就回信道“你是不是在骗人?别逗我了!”。谁知道第二天,王云又接到第二封邮件,上面骂她“不是好女人,有男友还对别人暧昧“等。其中,“脏、贱”等诋毁字眼一再出现。

  后经王云了解,原来是低年级同学在QQ聊天组里看到了“交杯照”,就假意试探并羞辱她。失恋后就很伤心的王云痛哭了一上午,“没想到一杯无意的交杯酒竟惹来这么多窝心事……”她委屈极了。

  记者 赵珺 实习生 王东霞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