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高考填报志愿时间有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6:37 三秦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高考志愿填报,提前录取、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录取的志愿在高考结束后、分数公布前的6月9日至6月13日填报;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录取的志愿在分数公布后的7月4日至7月6日填报。

  省招办同时提醒考生选择和填写志愿必须准确。要求考生在选择和填写志愿时,必须根据自己的报考科类,按照《三秦都市报·招生考试特刊》公布的招生学校和专业名称、代
号、录取批次、招生科类准确填写。如果所填写的学校和专业名称、代号与报纸公布的不一致、志愿表上所填写的学校和专业批次位置与报纸公布的批次不符、所选择学校和专业与自己报考科类不符,所填写的志愿都是无效的。

  提醒考生认真对待志愿信息校对确认工作。根据规定,考生填写的志愿信息录入计算机后,负责录入工作的当地招办要将录入的志愿信息打印出来,交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对考生发现的信息错误,录入部门要及时给予更正。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原定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在第二批本科录取结束后填报,接到教育部要求本科录取必须在7月底前结束的通知后,经请示省招委会并获批准,决定将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更改为分数公布之后进行。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准备报考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志愿的,高考结束后不要远离当地,以免错失填报志愿的机会。

  本报记者 心光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