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8旬老妇家中开妓院 警方不准备将其送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01 南京晨报

  美国警方日前摧毁了一家名为“8月玩伴”的地下妓院。让人眼镜跌碎的是,该卖淫组织的老鸨竟然是一名80高龄的老太太,而她的“吸血”手段更是毫不含糊,“坐台小姐”每小时160美元的“服务费”中竟然要被她抽走60美元。有人因此惊呼,她可能是这个古老行业中“全美最年长老鸨”!然而,考虑到她的高龄,警方却不准备将其送入监狱。

  老鸨竟是80岁老妇

  据报道,“8月玩伴”是美国新泽西州一家远近闻名的地下妓院。一个多月前,当地警方在一次扫黄行动中准备一举端掉这个卖淫窝点。可是当警探托马斯·考耐利假扮“客户”打电话联系该妓院时,不由自主地吓了一跳。他事后告诉记者:“对方接电话的女人声音十分苍老,听上去应该是个年近8旬的老太太。”

  5月2日,当警方顺藤摸瓜找到这家妓院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原来所谓的“营业场所”不过是一套两居室的公寓,而坐镇后台的老鸨竟然是现年80岁高龄的老太太维拉·特西。

    女儿去世接管淫窝

  经审讯,特西交待称,自己是几年前在女儿去世之后才从后者手中接过这家妓院的,目的是赚钱贴补家用,因为仅靠微薄的养老金根本不够生活。作为老鸨,她每次可以从“坐台小姐”每小时160美元的服务费中抽取60美元的中介费。

    警方拿她无能为力

  据悉,特西将面临着“非法组织他人卖淫”的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的话,她将至少被判5年监禁。然而让警方犯难的是,虽然特西被捕距今已经一个月过去了,可是当局却拿她无能为力。这主要是考虑到特西糟糕的健康状况:风烛残年的她喘息困难,终日依赖呼吸器呼吸,甚至连走路都得依靠一个特制的合金支架。加之此前她未曾留下任何犯罪记录,警方决定对其监外察看。上世纪80年代初,一名时年78岁的美国老太太曾经荣获过“全美最年长老鸨”的头衔。然而现在,这一殊荣看来非特西莫属。(袁海 水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