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朋友骗子”冒充房客朋友 专骗酒店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0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6日讯(记者 纪燕玲通讯员符晓琳)一伙人以酒店客人为目标,冒充是其“朋友”请吃饭、喝茶,顺势骗走他人手机。经美兰区检察院指控,海口美兰区人民法院近日以诈骗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一年。

  2005年1月3日上午9时许,一名冒充“峰哥”的人,打电话到海口海秀路国宾酒店的客房,约住在这里的杨先生、黄先生到海口长堤路创新大酒店吃早点。他自称是杨先生、黄先
生的朋友。此后不久,该“峰哥”又打电话给杨先生,称其有事慢一步才到,并告知让其朋友先作陪。

  当杨先生两人到达创新大酒店时,林某自称是“峰哥”的朋友。随后一起进入二楼餐厅。三人落座后,“峰哥”又拨打杨先生的手机,让杨先生把手机交给林某接一下电话,于是杨先生便将他的价值三千多元的手机交给林某。林某接电话时,又以记电话号码为由要了黄先生的手机。林某拿到黄先生的手机(价格近三千元)后,称餐厅里太吵,便起身边接电话边往酒店外走,然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近日,海口美兰区人民法院判处林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作者:纪燕玲 符晓琳

  (来源:南国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