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雇主家26条毛巾用途各异 小保姆连连用错被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3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李苏明) 家住龙江小区某市民家,各种毛巾多达26条,从安徽来宁做保姆的小琴干了半个月后,仍然感觉“头晕”,她把雇主家的毛巾全部编上了号,也难免出错。昨天上午,因为再次出错,小琴被雇主解雇了。

  小琴上班的第一天,雇主便指着她家挂在厨房墙上五颜六色的毛巾说,毛巾的用途各不相同:这条是擦灶台的,这条是擦刀的,那条是擦案板的,还有是洗碗的……随后还从
水池台下拉出一条厚毛巾,告诉她要随时擦厨房地上的水渍和污物。最后她还特别强调,她宝贝儿子的5条毛巾千万不能搞错,一旦出错就会被解雇。因为她宝贝儿子的健康是头等大事。

  就在小琴晕头转向的时候,雇主又把她拉到了洗浴间,指定另外三条毛巾的不同用途。虽然小琴给每条毛巾都编上了号,但还是经常搞混而挨批评。 即便有再多的不满,小琴对这个工作还是比较珍惜,她每天把雇主家儿子的5条毛巾放在最高处,把它看作“高压线”。

  高压之下,难免不出错。昨天上午,雇主发现小琴在用擦灶台的毛巾擦案板,于是骂她笨,小琴气恼之下提出不干了,雇主也称不想用小琴了。经社区主任调解,雇主支付了小琴的半个月工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