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疑妻出轨对其施暴后续: 受虐妻子昨晚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9:54 辽沈晚报

  昨晚8时57分,带着一生哀怨的马丹(化名),离开了人世。

  关押在法库县公安局看守所内的阳成光(化名),还不知道自己的暴行已经夺去了妻子的生命。警方以故意伤害罪将其拘捕,据办案民警介绍,戴上手铐的瞬间,阳成光深表悔恨。

  据阳成光供述,6月2日晚10时,分居多日的阳成光回到马丹的住所,理由是拿换季的衣服。之后,在楼道与马丹相遇,因为马丹回家晚了,阳成光的质问引起马丹不满,双方发生争吵,然后,阳成光开始殴打妻子,在把马丹向楼上拖的时候,马丹的头部撞在了家门前的木制鞋架上。拖入屋中,阳成光继续殴打马丹,用皮鞋踢马丹的头部及全身,直至其昏迷。如此残忍地伤害妻子,动机只有一个,怀疑妻子有外遇。

  阳成光的照片粘贴在法库县职业中专门厅的黑板上,他的职务是招生就业办主任,而此前,则是校办公室主任。职务的调换校方解释说是正常的职务调动,但知情者透露,招生就业办是虚职,调阳成光去是学校根据阳的表现才决定的。

  阳的一贯表现如何,校领导并没有给予直接答复,一位校领导这样评价,阳打麻将都是100元的,还赌球,至今还欠他一万元钱没还。而对于阳的妻子,这位校领导评价是文静、本分,人际关系很好。阳成光家庭暴力学校不但清楚,还曾调解过一次,校领导直言不讳,打得太狠了。

  “马丹的软弱导致了悲剧的发生”,马丹的同事们这样认为。阳成光曾威胁过马丹,如果离婚不会让她好活,杀她全家。

  为了家和孩子,马丹选择了分居而不是离婚。分居后,阳成光仍然不断骚扰马丹。马丹曾向同事说,看到阳成光就浑身哆嗦,听到电话响都不敢接,害怕是阳打来的。

  最终,马丹用生命换来了“安宁”。(特派铁岭记者 赵天乙)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