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车送试卷重庆白血病女孩病房中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6月7日消息(记者刘湛)昨日上午,重庆市招办的工作人员来到重医附二院,在这里布置下一个特殊考场,这是为重庆29中身患白血病的考生刘渝特别准备的考场。

  今天上午,将有两名监考老师、两名医护人员、两名保安和一名招办工作人员在这里陪伴刘渝,见证她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特别的一次考试。

  18岁的刘渝是29中高三年级学生,两个月前,当她正为高考全力冲刺时,一张白血病的诊断书却把这位家境贫寒却品学兼优的女孩推倒在病床上,但坚强的刘渝却一边治疗,一边在病床上加紧复习。

  刘渝的语文老师王安林在高考前一天探望了刘渝。他说,刘渝的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而且是语文科代表,她语文考90分应该没有问题.

  据悉,由于涉及到高考试题的保密性问题,刘渝的试卷将由警车开道,送入这个“特别考场”,考场周围也将设置警戒线。考试结束后,其试卷也将由警车护卫送到学校进行清点整理。

  昨日,记者在病房里看到了正在看书的刘渝,“我报考的是重庆大学和重庆师范大学,高考是和病魔抗争的全部动力。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现在我只想安静的考完高考。”据刘渝的母亲王大芝说,女儿能顺利参加完高考是她现在最大的希望。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邱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