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女吵架女儿投奔“网哥哥” 少女网吧吃住半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36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陶乐)龙州县一名17岁的女孩,因和母亲闹矛盾,便赌气离家出走,在南宁市一家网吧呆了将近半个月,花光了身上的钱,最后因为饿了好几天,昏睡在南宁市友爱医院门口的长椅上,被医院的医生救起。

  6月5日下午3时许,南宁市友爱医院急诊科雷医生在医院大门口,看到一个女孩睡在给病人休息的长椅上,当时还以为是医院的病人。雷医生上前叫醒女孩,问了情况后才知道她
是离家出走的。据雷医生介绍,女孩好几天没吃东西,刚发现的时候有些虚弱,估计是因为血糖过低而昏倒,她将女孩带到办公室,并买了些吃的给她。

  记者赶到该医院时,女孩低着头,手里拿着一个蛋糕,一言不发,看上去比较憔悴。记者表明身份后,她才抬头看了看记者,大大的眼睛透着单纯。“我也不知道出来有多久了,我是来找网上的‘哥哥’的……”她小声告诉记者,她叫小仙,今年17岁,家住在龙州县城,因和妈妈吵架,赌气离家出走。本来是想找网上一名“哥哥”,坐火车来到南宁,但没有找到。

  记者问:“你一个人在南宁,怎么过的?”女孩低头沉默了好一会,才说起她的经历。原来,她拿了妈妈的两个金戒指,卖了600多元钱,先坐车到凭祥,再转到南宁。到了南宁后,由于人生地不熟,她打的叫司机拉她去到友爱立交桥附近的一个网吧,再也不敢乱走,只好呆在网吧上QQ,求助网上的“哥哥”,一直呆了大约半个月。“每天只是吃点蛋糕、面包,喝些饮料,在网吧睡觉……”据她称,后来钱花光了,她只好在网吧周围瞎转,最后终于支撑不住,昏睡在友爱医院门口。

  当记者提出要帮她回家时,她说,妈妈老是和她吵架,都不想要她,只有网上的“哥哥”对她很好……经过记者一个多小时的劝解,小仙才告知她家里的电话。记者联系到小仙的母亲,据她母亲介绍,女儿5月21日与她吵了一架后,就离家出走。她希望小仙能尽快回家。

  随后,记者与警方取得联系,警察当天晚上便将小仙送回了家。6月6日,记者致电小仙家,小仙接到了电话。她说,她已经回到了家,她会听话的,好好跟妈妈相处。

  作者:陶乐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