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钢管穿体民工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刘俊锋)西安市北郊3名农民工从六楼料台坠下后,其中一农民工被长约2.7米的钢管从腹部横穿而过,另两名农民工骨折,目前,医院正对钢管穿体农民工进行监控,该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安监局和有关部门迅速成立调查组,要求医院全力抢救伤者,长安医院几位专家会诊后及时对伤者进行了手术。

  记者昨日了解到,被钢管穿体而过的伤者已被转入外科病房,并处在医院的严密监控下,伤者神志比较清楚,但无法进食只能靠输液提供营养,伤者排泄比较正常。据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另外两名伤者尚在长安医院骨科病房接受观察治疗,昨日,医院对他们进行了多项检查,两名患者现处于一级护理,生命体征暂时平稳,女伤者病情相对较轻。两名患者神志清楚,医院正对他们进行治疗。

  运钢管 3农民工坠下六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