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详情请点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1 桂龙新闻网
详情请点击(组图)
现场示意图

详情请点击(组图)
死者的晚辈在灵位前痛哭

  昨日凌晨,合川市三汇镇一私营煤矿老板伍光磊从自动取款机取钱出来,在距离取款机20米的地方被4名歹徒杀害,身上1700元现金、两张信用卡和一部手机被抢。目前,合川市刑警队已介入调查。

  4人当街杀人劫财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合川市三汇镇汇兴东路三汇信用社。三位合川市刑警队刑警正在勘察现场。

  汇兴东路两边都是临街门面,案发时,有几个门面还在营业。据了解,死者伍光磊就倒在了汇兴东路22号门面前,这里还隐约可以辨认出点点血迹。

  据目击者张某介绍,当时是零点40分左右,他看到伍光磊到信用社的取款机上取钱,取出钱后,伍把钱揣在怀里,往自家方向走。这时,有4名男子从汇兴东路一条小巷子里出来,跟在伍的背后,伍完全没有察觉身后有人跟着。张某说他当时也没有注意到,这几个人身上带着刀。

  大约跟出五六步后,4个歹徒一起挥刀,朝伍砍去,在4个人的围攻下,伍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在距离取款机大约20米的地方倒在了街上。发现伍被砍后,张某曾经呼救:杀死人了。但是这4个人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而是继续砍杀。张某告诉记者,砍人的整个过程很短,只有两分钟左右。4人随后将死者身上翻了一遍,劫走1700元现金、两张信用卡和一部新款手机后,迅速逃进汇兴东路巷子里。

  死者是私营煤矿老板

  昨日,记者赶到三汇镇交通街106号死者家中,家属正在为死者料理后事。临街搭起了一座灵堂,几个晚辈正在穿戴孝衣,被害者的妻子因悲伤过度昏迷不醒。据了解,伍有一个11岁的女儿。

  据死者的姐姐伍小勤介绍,伍光磊的家就住在附近,有人看见伍被人袭击,马上通知了他们家里,等她赶到时,弟弟已经倒在了街上,气绝身亡,身下流了一大摊血。

  据了解,死者系合川市三汇镇小湾煤矿法人代表。小湾煤矿是一私营煤矿,年产3万吨煤。据死者的内弟介绍,零点30分的时候,他曾给死者打了一个电话,死者说取了钱马上回家。谁知道挂了电话就出事了。

  据家属介绍,死者身上共8处刀伤,致命的一刀在右颈部,死者动脉、喉管均被割断,深及颈椎。

  取款机录像监控到几个人影

  据了解,死者取钱所用的自动取款机3月份刚刚启用。案发时,取款机的监控录像拍下了几个行色匆匆的人影。

  据三汇信用社朝主任介绍,案发之后,警方调出了监控录像。录像显示,零点40左右,几个人影匆匆从取款机前经过。据了解,合川刑警队已经介入调查此案。

  来源:

  重庆时报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刘占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