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毒为饵“钓”出贩毒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7: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主要成员落网,缴获毒品摇头丸2400余颗

  本报讯昨天,广州铁路公安处对外宣布,广铁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跨省贩毒团伙,抓获主要团伙成员两名,缴获毒品摇头丸2400余颗及部分冰毒,毒资数千元。

  上月11日,广州火车站由广州开往北京西的T16次列车还有10分钟就要开车了。此时,
一名形迹可疑的年轻人急匆匆朝着进站口跑来。他的举动很快被站台上的便衣警察发现,便衣民警即对其进行盘问和检查,竟发现他身上藏有毒品摇头丸1500粒(共计215克)。

  郭某交代,他是在广州市机场路附近一外号叫“阿辉”的人那里买的。郭某最终交代了与“阿辉”的联系方式。

  上月20日下午13时许,按照警方的侦破计划,郭某以再次购买毒品为诱饵,电话联系到“阿辉”。狡猾的“阿辉”不断改变交易地点与时间,最后确认“阿辉”在广州某宾馆开房住宿,在宾馆交易。办案人员假借客房服务员身份敲门冲入房间,一举将“阿辉”抓获,当场搜出摇头丸900余粒、毒资5000余元和吸毒器具。很快,民警们根据掌握的情况又在该宾馆1008房抓获该团伙的另一男青年,当场搜出藏匿的冰毒1.76克。

  经审查,“阿辉”与另一嫌疑人荣某均是该贩毒团伙的主要成员,长期进行毒品贩卖。目前,铁路警方正全力追查该团伙的毒品来源。(尹安学 王勇)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