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作剧!“断手”扔进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环卫工人发现吓一跳,法医证实是个“整蛊”玩具

  本报讯实习生欧胜军、李伟忠,记者雷鸣报道:昨日上午7时许,广州市员村环卫工人洪姨在员村二横路某花园牌坊门前的垃圾桶内发现一只人手断腕,居民立即报警。后来发现竟是有人在搞恶作剧,断手是个整蛊玩具。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花园牌坊前摆放着一排垃圾桶,不时发出阵阵恶臭,但是仍有许多附近的居民聚集在垃圾桶旁边探头向内张望。

  发现这只断手的洪姨告诉记者,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她来到该花园门前清理垃圾桶,当她打开其中一个桶时,一个蓝白色的塑料袋映入眼帘,袋里还有类似人手的物体若隐若现。洪姨小心翼翼地拆开袋子一看:一只血迹斑斑的人手断腕!洪姨顿时吓得魂飞魄散跑开。附近的居民闻讯赶来一探究竟,并打电话报警。

  上午10时45分左右,两名法医到来,对这只断手进行调查。当他们把垃圾桶里的断手钳出来放到地上时,围观的群众开始议论纷纷。记者仔细观察发现,这只断手手指纤细,指甲呈粉红色,断口处露出约一寸长白花花的骨头,骨头周围的手肉上涂有类似蜡状的红色物体,洪姨看到的斑斑血迹就是指这些不明物体。洪姨很肯定地认为这是一只真手,也有部分群众从断手的骨头颜色过白推测可能是以假乱真的道具。

  经法医当场检验证实,这只断手是个整蛊玩具。(报料人张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