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嚣张保安殴打女子 民警调查时遭其袭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8:32 桂龙新闻网
嚣张保安殴打女子民警调查时遭其袭击(组图)
打人保安已被控制

嚣张保安殴打女子民警调查时遭其袭击(组图)
张警官脖颈部被保安抓伤

  时间:昨日下午6时许

  地点:兰大二院门口

  昨日下午6时许,三名女子在兰大二院门口发放宣传单,医院保安上前劝阻,并殴打了其中一名女子,临夏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调查处理时,被一名保安殴打。

  起因 发放传单引起争执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据几名目击群众称,当时有三名二十多岁的女子在医院附近发放宣传单,兰大二院值班的保安上前制止,随后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据医院门口值班的一名保安称,传单上都是欺骗患者的内容,发放传单的人员还偷偷溜进医院门诊部发放,他们对此制止时还遭到谩骂。

  冲突 保安动手殴打一女子

  保安和发放传单人员起争执后,其中一名保安撕扯着发传单的一名女子,朝她的脸上就是几拳,接着又朝她腹部踢了两脚,当时现场十分混乱。随后,发放传单的几名人员来到医院治安室要求给个说法。临夏路派出所张警官闻讯后马上赶到了现场。

  进展 调查情况民警遭殴

  据了解,张警官到达现场后,向被殴女子询问了当时的情况,随后他来到兰大二院值班室找当事的保安调查情况,没想到竟遭到该院保安的殴打。据临夏路派出所民警讲述,当时张警官佩戴着工作证来到值班室,刚表明身份要询问刚才打人的事时,一名保安竟突然掐住他的脖子,朝他面部就是一拳,随后有人在混乱中对他一顿拳头。事发后张警官一再表明身份,对方才略微收敛。随后,张警官立即求援,警方迅速调派民警赶赴现场支援,事态才得以控制,涉嫌殴打群众袭击警察的保安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辩解 以为报复动手打人

  随后,记者在派出所见到打人的保安,据该保安说,他是天水市麦积区人,现年30岁。当记者询问其是否打人时,该名保安承认殴打了发放传单的人员和民警。该保安称,当值班民警进入治安室询问时,他还以为是刚才发放传单的人找人报复,一时冲突就动手殴打。据了解,警方详细地走访了现场目击者,保安殴打群众和袭击民警的行为全部属实。据悉,此事件已正式立案,但目前尚未定性。

  来源:

  西部商报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王喜阳 张兴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