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业委会未选物业到期走人 凯旋山庄成“无人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8:52 青岛新闻网
新业委会未选物业到期走人凯旋山庄成“无人管”(图)
凯旋山庄警卫室已无人值守,甚至连窗户玻璃都已拆走。

   晚报讯昨天,凯旋山庄一业主打来热线,称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突然“撂挑子”,居民们在为自己今后的安全和日常生活担忧。

  张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晨,业主们突然发现小区中值勤的保安不见了,保洁工也不干了,警卫室已成空房,铁门大敞,甚至连玻璃也卸走了,物业办公室也空无一人。到了昨天晚上,小区内的路灯全停了,路边垃圾遍地。张先生说,小区物业管理一直挺到位。合同到5月31日到期,按说应由业委会与物业协商是否续聘,但先前的业委会同物业之间有些矛盾,等到5月31日业委会同时到期,问题也一直没谈妥。小区共有640多户,但很多不在此居住,所以一时无法召集到足够业主召开大会,新的业主委员会此时也没选出。没有合法的业委会,就没有办法行使聘用物业公司权利,所以物业在延长五天服务后就不干了,致使业主们束手无策。

  据了解,此问题已引起市、崂山区物业管理部门的关注。 (记者 王哲)(来源:青岛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