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八里店发廊女被杀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天早晨1时30分许,朝阳十八里店村一女子在发廊里被杀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今天凌晨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地点是十八里店村一小发廊。死者是一名20多岁的女子,尸体就在发廊的地上,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记者试图靠近发廊,但被警察阻止。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死者是一位发廊女,平时和另一个女孩住在发廊里,但都不知道死者姓名。

  现场的警察拒绝透露任何情况,只表示案件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奖金50元

  作者:王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