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克首次进京打假盯上西单购物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因涉嫌销售假冒派克笔,西单购物中心被告上法院,并被索赔30万元。今天上午,此案在北京市一中院首次公开审理。

  上午9时,派克公司的代理律师袁一凡和专程从上海飞来的派克知识产权代表一起出现在原告席上。派克公司向法庭出示了13份证据,并当场拆封了在西单购物中心购买的涉假派克笔,用于证明西单购物中心侵犯了该公司的商标专用权。

  西单购物中心则否认自己构成侵权,其代理人称,该购物中心已向销售派克笔的经销商索要了合法进货证明和保证书。按照《商标法》的规定,作为经营场地出租方,如果能证明产品的进货渠道合法,就不应承担任何侵权责任。

  案情回放

  去年11月,西城区工商分局曾就西单购物中心内销售假冒派克笔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让派克公司没想到的是,今年1月从西单购物中心再次发现假冒派克笔。因双方数次协商未果,派克公司随后将西单购物中心告上法院。

  作者:李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