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管线破裂 马路变“热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2:23 法制晚报
管线破裂 马路变“热河”(图)
马路上腾起数十米高的蒸汽 摄/记者 于佳

  西城区真武庙四条附近 蒸汽腾起数十米———

  本报讯今天凌晨1时30分左右,西城区真武庙四条附近一条热力管线破裂,涌出的热水将马路变成“热河”。

  事发地点位于真武庙四条路边的人行道上,热水冒出的蒸汽腾起数十米高,近50米长、10米宽的路面被水淹没,最深处达20厘米。距热水涌出处约二三十米远,一位行人不慎踩入水中,被烫得大叫起来,立刻坐在旁边的地上,脱掉鞋袜不断揉搓双脚。

  事发后,附近居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民警赶到后拉起了警戒线,并留守指挥交通。凌晨3时左右,水势开始减小。现场一位抢修人员称,该段管线是为附近宾馆等供应热水用的,事故可能是因为管线老化造成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线索提供人:单先生

  三等奖100元

  作者:周乙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