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为追回被盗手机 将小偷打得报警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哎哟,我错了,你别打了。”昨日上午在新华路派出所,一鼻青脸肿的男青年苦苦哀求,满脸怒气的女孩刚要举起拳头,被一旁的民警拦住。

  七尺男子,为何被一女孩欺负?“过节儿”要从3天前的那次上网说起。

  那天,20岁女孩张英(化名)在新华路附近一网吧上网时,搁在身旁的手机,被邻座
一高个男子偷偷拿走,待她察觉时,该男子已不知去向。网吧老板告诉她,该男子经常在这里“混”,劝她两天后再来找找。

  两天来,张英一直寻找那高个的踪影。昨日一早,她再次来到那家网吧,一进门,老板朝她努了努嘴,顺着“暗示”的方位,张英径直走向最里头的一张电脑桌,此时,高个儿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

  “手机还给我!”张英敲了敲电脑桌。高个儿一惊,慌忙起身准备开溜,“站住!”张英大喝一声,高个儿却加快了脚步,张英这下“毛”了,只见她一个箭步冲上前,飞起一脚,“哎哟!”高个儿顿时倒地,刚要起身,张英又是狠狠的一脚,拳头如雨点般砸向他的脸部。

  “报警呀,我受不了了。”该男子哀嚎着,两行鲜血从鼻孔流出。

  警察很快赶到,将两人带回派出所。面对张英的质问,该男子点头如捣蒜,一五一十承认了偷她手机的经过。

  一个姑娘家,哪来的如此“狠气”?张英笑着告诉民警,她从小练习跆拳道,“一般人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记者 叶宁 通讯员胡义翔 实习生 祝兆林 燕松霞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